联系我们
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室组织校外专家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进行辅导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27 10:19:29

225日,机械工程学院及重点实验室再次组织校外专家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一对一辅导活动,特邀华中科技大学廖广兰教授和汤自荣教授给申报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进行一对一辅导,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钟飞教授、院长助理、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翟中生教授现场指导工作。

两位辅导专家针对教师们申请书的选题方向、研究背景、关键科学问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创新点等核心内容逐一进行了详细辅导,并结合各位教师的疑惑和问题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案。

参与辅导的教师普遍反映,一对一的面授辅导效果很好,收获很大,给进一步撰写和完善申请书指明了方向。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坚持做好基金申报冲刺工作,邀请申报、获批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精细化辅导,敦促教师完成申报书多轮迭代,进一步提升申报书质量和水平。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