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室组织专家对2023年度国家基金申请项目进行指导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21 10:26:43

为提升学院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质量和水平,提高基金申报成功率,2月19日,学院及重点实验室特邀华中科技大学张超勇教授和卢文龙教授,对拟申报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进行了一对一的面授辅导。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道德、院长助理翟中生现场指导工作。

两位辅导专家对申请人的申请书进行了仔细地审阅,分别从申报者和评审专家的角度,与申请人就项目名称、科学问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目标可行性分析、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和指导,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并耐心解答了申请人在申请书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通过与专家面对面交流,各位申请人对申请书中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了解到了自己的不足与长处,对解决申请书撰写过程中碰到的难点和瓶颈有极大帮助,表示将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继续打磨申请书,力争今年申报取得好成绩。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