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室参加武汉仪器仪表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会议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8 09:37:56

1023日,武汉仪器仪表表学会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我室何涛、杨练根、王选择、聂磊等多位教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现代制造质量工程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武汉市常务理事何涛教授主持。

会上,学会理事长、华中科技大学孔力教授作了第七届理事会学会的工作总结报告;徐国钢副理事长报告了第七届财务报告。

会议讨论了下届学会理事会人选推荐的下届理事、监事、常务理事候选名单;讨论了推荐的负责人候选名单(负责人包括理事长、副理事长、监事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审议和讨论了学会章程的修改情况;审议并一致通过了《武汉仪器仪表学会第八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办法》;讨论了学会会费的交纳方式和交纳标准;确定了换届会议将于11月中旬进行。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