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室陈涛、邓志扬老师参加2021年全国电磁无损检测技术研讨会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2 16:57:23

108日至10日,全国电磁无损检测技术研讨会暨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电磁专业技术大会第十一届第四次会议在陕西西安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西安交通大学顺利召开。会议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航天航空学院陕西省无损检测与结构完整性评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承办。

会议对电磁无损检测技术培训考核、标准制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规划,并组织同行专家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学术报告与交流,会后会务组带领全体参会成员参观了西安交通大学空天与力学研究院及陕西省无损检测与结构完整性评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最新科研成果。

湖北工业大学为全国电磁无损检测技术协会的副理事长单位,我室陈涛、邓志扬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与同行专家一起探讨了协会的发展规划。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