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室科研团队与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联合主办科技创新项目推介会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9 15:02:20

为深入对接光谷科创大走廊,进一步加快推进黄石与武汉的创新协同发展。1015日,黄石技术开发区·铁山区联合湖北工业大学在黄石“黄菁汇”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举办科技创新项目推介会,我院钱应平副院长带领湖北工业大学科研团队赴黄石参会并与当地企业做了深入的技术交流。

钱应平、王君、孙国栋、陈涛等老师分别作了大螺旋垂直举升装备、快速高精3D打印关键技术、产品质量视觉检测技术、电磁无损检测技术及装备的技术报告。会后在区科技局、人才服务中心、人社局、经信局等多位领带的带领下参观了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黄菁汇”园区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园区人才公寓,相关领导详细介绍了黄石技术开发区·铁山区的人才引进和创新创业政策。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