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术交流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室杨练根教授一行受邀到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交流研讨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23 12:48:09

719,我室杨练根教授一行受邀到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机械学院进行交流研讨。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生怀教授热烈欢迎杨练根教授一行,并简要介绍了该院的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等基本情况,副院长周学良主要介绍了该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目前在准备工程教育认证方面所开展的工作。杨练根教授介绍了我校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认证的一些做法和经验,并针对培养目标、培养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达成度分析等方面进行了说明。仪器系副主任刘文超老师从认证理念、通用要求与专业特质体现、师生工作、材料准备、条件支持、培训调研等方面作了补充说明。

随后双方在教学、科研、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拓宽了学科专业建设思路,对今后的学科专业建设具有很好的启发作用。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