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术交流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室陈涛老师参加2021河南省无损检测技术交流会暨河南省无损检测分会会员大会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2 12:53:11

为加强河南省无损检测领域的技术交流以及相关单位之间的相互了解,提升省内无损检测行业技术水平,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于202179-10日在郑州召开“2021河南省无损检测技术交流会暨河南省无损检测分会会员大会”。

我室陈涛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同时做了“阵列涡流快速检测方法研究”的学术报告,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无损检测课题组的相关研究成果、阵列涡流快速检测方法及设备,报告受到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洛阳轴承研究所有限公司、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无损检测专家的深切关注。

此次会议以“无损河南‘豫’见检测”为主题,展示了当前国内外无损检测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并以专家邀请报告、学术报告、技术交流等多种方式进行探讨。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