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术交流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室冯维老师受邀参加首届国际计算成像会议并作特邀报告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8 12:19:45

为加强学术交流、拓宽研究视野、促进相关学科和行业发展共同发展,2021924日至26日,中国光学工程学会联合国内计算成像领域相关优势单位在杭州共同组织召开“国际计算成像会议(CITA2021)”,深入探讨计算成像基础理论、系统、技术及应用等方面的研究进展、技术瓶颈和发展趋势。

 

 

冯维老师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并在三维成像专题做了3D reconstruction method for highly reflective surface based on computational imaging”的特邀报告,介绍了该研究小组近年来在结构光场三维成像与测量方面的相关研究成果、高反光表面检测方法及设备,报告受到了与会专家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据悉,本次会议吸引了来自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国内的清华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天津大学等高校和院所的近600余人参加,CITA致力于发展成为计算成像领域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内容最全面的国际学术盛会,以提升我国计算光学成像技术研究在国际上的影响力。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