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术交流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室曾臻老师参加2021年纳米制造国际会议并作交流报告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4 10:07:43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4 10:04:08
时间:2021-11-23    浏览:   62     来源:曾臻

2021年纳米制造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Nanomanufacturing 2021,简称nanoMan2021)于1117日至19日在陕西西安举行。会议由国际纳米制造协会(ISNM)主办,西安交通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承办。

我室青年老师曾臻博士参加了本次nanoMan2021会议,并针对基于空间光调制器的光学面形斜入射干涉测量系统,以“Interferometric measurement and alignment of optical surface based on spatial light modulator at oblique incidence”为主题进行了线上口头报告,并与同行专家交流探讨了精密光学元件干涉测量方面的相关问题。

纳米制造国际会议(nanoMan)由国际生产工程院(CIRPFellow,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天津大学房丰洲教授发起,旨在为纳米制造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交流和讨论最新研究进展和成果的平台,对于促进国内外相关领域高校、科研机构及相关行业之间的学术交流和合作具有重要意义。自2008年以来,nanoMan系列会议已成为国际上最著名的论坛之一,主要交流纳米制造领域的最新发展、研究成果和展望。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