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湖北理工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参观重点实验室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3-09-11 11:18:23

 


9月7日下午,湖北理工学院副校长肖文胜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自才出席交流活动。

肖文胜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酿酒中试基地、智能制造生产线、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等科研场所。

座谈会上,陈自才代表学校对肖文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共享经验,共谋发展。

肖文胜对我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他表示,两校长期以来建立了深厚友谊,希望借调研机会学习交流经验,提高学校学科建设水平,提升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

双方就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湖北理工学院科研处、研究生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艺术学院负责人,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机械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