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室举办2023年湖北工业大学质量月活动首场学术报告会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10 10:13:21

2023 年11月8日,2023年湖北工业大学质量月首场学术讲座在教七一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中船重工719所研究员辜家莉老师为测控师生作了主题为“FMEA在设计质量控制中的应用”专题报告。杨练根教授主持报告会,涂君教授和部分师生代表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辜家莉阐述了FMEA的相关理论,结合研究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介绍了FMEA的流程,从设计和过程两方面分享了FMEA在工程可靠性检验中的用法,并通过实际生活中的生动案例介绍了FMEA的实用性。报告会结束后,辜家莉与测控师生进行了交流,热情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介绍:辜家莉,中船集团特聘质量讲师,中船重工719所研究员,前副总质量师,某型号总体可靠性主任设计师,装备部质量管理工程技术专家组成员,科工局质量与可靠性专家组成员。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