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武汉梦软科技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350万元助力实验室建设

来源:机械学院   发布时间:2023-08-18 22:41:48

8月16日上午,武汉梦软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350万元用于湖北工业大学智服机器人实验室建设,捐赠签约仪式在机械楼A717会议室进行。爱心企业的代表、学校社会资源处处长王俊、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雷出席仪式,机械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王雷代表受益学院对武汉梦软科技有限公司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王雷指出:企业对学院的捐资助学是企业社会价值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体现了企业的担当精神。相信在社会爱心企业的帮助下,机械工程学院一定会把项目建设好,打造成高水准的智服机器人实训基地,培养出更多高质量人才。

王雷对捐赠资金拟建设项目基本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武汉梦软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及未来建设领域,表达了校企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的愿望。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王俊代表学校与武汉梦软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签订了捐赠协议书并向企业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王俊代表学校表达了对武汉梦软科技有限公司善举的感谢,并郑重承诺用好企业捐赠的善款,建设好实训实验教学项目,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也祝愿武汉梦软科技有限公司事业蒸蒸日上,真正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