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与武汉中科锐择签约共建联合实验室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8 20:02:13


616日,湖北工业大学、武汉中科锐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湖工-中科锐择光电传感与可靠性联合实验室”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机械楼三楼1号会议室举行。武汉中科锐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晓杰、总经理高茂华一行五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现代制造质量工程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宋小春、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相关负责人、机械工程学院领导、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签约仪式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钟飞主持。

宋小春在欢迎词中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回顾了现代制造质量工程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和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发展历程。他表示,精密光电测量技术与可靠性是重点实验室的重要研究方向,与中科锐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方向非常契合,建立联合实验室能够发挥各自的优势,在光电传感和可靠性方面开展深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和共同发展。

中科锐择总经理高茂华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表示光电器件是公司的主打产品、光电传感是公司的重要发展方向,成立联合实验室为公司的发展带来新的契机,借助联合实验室共同培养人才、攻克新技术、开发新产品。

校方项目负责人翟中生介绍了团队基本情况和具体合作方向,联合实验室将在光电传感的研发、生产、可靠性测试、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胡心彬介绍了校企合作相关政策和制度,鼓励双方从平台共建,人才共享,成果共用,技术共享等四点开展合作。

胡心彬与高茂华代表双方签订了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

b0b4f9c19e450ee29db6d2921a665e4

宋小春、孙晓杰共同为“湖工-中科锐择光电传感及可靠性联合实验室”揭牌。

7b9f7d2818559921345269f2c5b8982

IMG_7188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