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室将举办科技活动周全民开放日活动

来源: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3-05-19 10:39:25

 


根据省科技厅的相关要求,现代制造质量工程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积极参与“2023湖北省科技活动周”活动。

为了让青少年零距离观察实验室的科研环境、有更多了解科研工作的机会,让他们从小种下“爱科学、学科学”的种子,特举办2023年现代制造质量工程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一、开放对象

活动将邀请武汉市对科研工作感兴趣的中小学生走进实验室,亲身感受现代制造质量工程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的科研工作现场。

二、开放内容

本次开放日活动将开放重点实验室智能制造生产线供来访者参观。

三、开放形式

来访者受邀进入参观地点,先由专业科研人员通过PPT和挂图讲解智能制造生产线的相关知识,让学生感受生产线实际运行场景。并设置师生互动和答疑环节,让来访的中小学生对生产线的基本原理和实际生产流程都能有一定的了解。

四、活动地点

开放日活动的活动地点为湖北工业大学教七一楼B座一楼。

五、活动时间

开放日活动安排在2023526日。

六、负责人及联系人

活动负责人:张道德

活动联系人:翟中生 15623988680


  

 

现代制造质量工程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2023518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