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室学生参加2021年国际光学仪器与技术会议并作交流报告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15 16:51:57


2021年国际光学仪器与技术会议(The 2021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Optical lnstrument and Technology,简称OIT2021)是由国际光学与光子学会(SPIE)和中国仪器与控制学会(CIS)共同举办的第八届会议。OIT2021突出光电仪器和技术的关键进展,会议学术主题集中在光学系统、光电仪器、光学传感器、光电测量、激光及其应用、微/纳米制造技术及其应用等方面。由于疫情原因,该会议延期至2022年4月8日~4月10日,采取线上形式举行。精密光电测量技术与仪器研究所的全体研究生同学参加了线上会议。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2020级学生刘宁桐在仪器科学与质量工程系熊芝副教授的指导下,针在对光电技术与应用主题领域,以“Accuracy evaluation method of laser tracking attitude measurement system based on homogeneous coordinate transformation”为主题进行了线上口头报告,并与同行专家交流探讨了“长度基准评定角度值”、“控制场精度”等相关问题。经评选,刘宁桐同学的论文获得了“优秀学生论文奖”。据悉会议8个专题共收录108篇论文,其中17篇论文获得此荣誉。





图形用户界面, 文本, 应用程序, 聊天或短信描述已自动生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