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研究生教育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省重点实验室举办系列学术讲座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0 14:48:22

现代制造质量工程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以“质量月”活动的开展为契机,举办系列学术讲座,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

97日晚,冯维副教授进行了“计算成像技术在高光检测中的应用研究”专题讲座。冯维博士介绍了计算成像的前沿发展,并重点对机器视觉与光学三维测量、计算成像技术和高光检测应用研究进行了讲述。

 

 

1023日晚,陈涛副教授开展了“电磁无损检测仪器与装备”主题讲座。陈涛博士分别从电磁技术的需求分析、基本概念与各项技术的原理、电磁无损检测仪器与装备的研究现状,以及该技术在各行各业的应用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述。


 

128日晚,我校91级校友、靖书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开文先生作为特邀嘉宾,为大家进行了“质量在当代的意义”专题讲座。宋经理围绕质量在当今互联网时代的涵义、如何做好质量工作以及质量管理在新时代的意义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整个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