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术交流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2023年质量月第二场学术报告会成功举办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9 14:32:01

'

11月27日晚,2023年湖北工业大学质量月第二场学术讲座在机械楼一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吴樵博士为测控师生作了主题为“空气耦合超声检测换能器”的主题报告,仪器科学与质量工程系王选择、刘文超等老师和部分测控专业学生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吴樵老师首先讲述了他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留学的一些亲身经历,分享了生活感悟,拓展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其次,他结合访问交流期间研究的超声检测与换能器领域,重点对非接触空气耦合超声检测换能器的研究意义、研究背景、特点性能、关键技术以及应用场合等作了介绍与剖析。整个报告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理实结合,具有很强的启发性。报告会结束后,吴樵老师还与测控师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