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凌云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范谋堂为研究生做学术报告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4 11:00:45

凌云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范谋堂为研究生做学术报告

'


923日,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报告厅举办“学术校庆·百场学术论坛”系列讲座活动第173期。报告会特邀凌云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范谋堂作题为“努力使自己成为新时代国家建设的有用之人”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钟飞主持,学院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范谋堂作为产业教授跟大家分享了工作和生活中的一些体会和感悟。对于如何认识当前形势,范谋堂从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不确定性的理解,以及对客观世界、学习、生活和工作的认识几方面进行了阐述;对于如何对待双向选择,范谋堂从如何选择就业单位以及企业需要怎样的员工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范谋堂鼓励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长处,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从而提高自己的实力。报告进行了现场交流,解答了部分学生疑问,进一步营造了学院学术氛围。

简介: 范谋堂,现任凌云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技术中心主任,国家某新型重点型号项目总师,先后获聘湖北省产业教授、航空复合材料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武汉市飞机智能检修企校联合创新中心主任、湖北工业大学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理事,领纲承担了多个国家重点型号任务及重大科研项目20余项,发表论文9篇,授权发明专利5项,组织开展航空装备保障前沿技术研究及保障体制机制革新,在多个部级及地方联合创新平台担任职务,具有丰富的大型航空装备保障项目管理经验,为我军装备维修保障做出过较大贡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