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假期推进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2-12 16:01:34

   

春节后,为了进一步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质量,让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师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学院要求各PI团队在210号前组织一次团队内部评审会。学院所属的14PI团队在28日至10日期间分别组织了团队内部评审会,每个团队邀请了研究领域相近、经验丰富的院内专家参会。

团队内部评审会分为线下和线上两种形式。各申请教师按照项目名称、科学问题属性、中英文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特色与创新之处、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等方面逐一分类详细汇报自己的基金撰写情况。与会专家与团队成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每份申请书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逐一点评并提出了修改建议。

 

 

各位汇报老师认真听取了评审意见并进行了详细记录,后期将进行有针对性的修改。学院后期将继续创造条件,为教师的基金申报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争取在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中取得新的突破。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