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副省长赵海山出席我校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参观重点实验室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6 12:19:55


12月5日,湖北工业大学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揭牌成立。这是湖北省首个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将奋力建成在关键技术领域有自主知识产权,集智能制造生产线设计、生产、集成与应用为一体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基地。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赵海山,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培根亲临揭牌仪式并讲话。校党委书记刘德富致欢迎辞并主持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前,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学术委员会和理事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议。

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嘉宾参观了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生产线和现代制造质量工程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赵海山发表讲话。他指出,湖北工业大学成立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并举办智能制造学术论坛,这既是学校办学史上的一件大事,更是湖北高教界的一件喜事,必将为我省加快建设制造强省提供强力支撑。学校“立足湖北、服务工业”,响应我省高质量发展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瞄准湖北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和“短板”问题,举全校之力建设智能制造产业学院,超前谋划、主动作为,推动建立健全与我省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相适应人才培养体系,大力培养高端智能装备设计、制造、应用等方向的专业人才,以一域服务全局,集中体现了湖北省属高校的责任和担当。他希望各级政府、相关部门主动作为,在政策、资源上给予学校更多的支持,帮助湖北工业大学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快速做大做强;也衷心欢迎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学校智能制造人才培养建设中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培养培训智能制造领域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