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申报2023年度区域科技创新专项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的通知

来源:科发院   发布时间:2023-03-13 10:15:39

科通[2023]23号

相关学院

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战略、服务我省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根据年度工作安排,省科技厅现启动2023年度省湖北省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申报工作,现就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项目申报负责人原则上应1963年1月1日以后出生(院士可放宽至1958年1月1日),应为我校在职人员,须有副高级以上职称或其他同等职务职称。有国际科技合作项目未通过验收或在研的项目负责人(不含定向项目)不得申报。

(二)与外方合作机构应事先确定对方对合作项目的投入、分工及成果分享方式等合作方案并签署合作协议、合同等。

(三)鼓励与科研院所或企业联合申报。

(四)本计划项目单项资助额度为30万元(定向项目为50万元)。申报人应认真做好经费预算,据实申报,合理可行。财政资金应专款专用,符合相关财政科技资金管理办法。

(五)鼓励设立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参加科研工作,按规定从项目“劳务费”科目据实列支劳务性报酬和社会保险补助等。

(六)申报项目的研究内容及合作外方须在申报指南范围内。项目牵头申报单位以及项目负责人、项目团队成员须具有良好的诚信,须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申报项目和内容不得涉密。

(七)项目实施期为2年,项目实施截止日期统一填写为2025年9月30日。

二、申报流程

项目申报采取无纸化申报方式,项目负责人登录“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公共服务平台”(http://jhsb.hbstd.gov.cn),在线填写项目基本信息表,并上传诚信承诺书(签字盖章)、申报书封面(盖章)、申报书正文以及相关附件材料(申报书中需要学校签字盖章的部分,请以学院为单位于2023年331日11:00集中报送到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A216办公室统一签字盖章),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年44日17:00。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梅菲、熊在琼   联系电话:027-59750136

附件:1.2023年度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申报指南

      2.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诚信承诺书

      3.湖北省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申报书(格式)

      4.2023年度湖北省国际科技合作推荐申报项目汇总表(格式)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3年3月13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