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术交流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室开展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系列报告

来源:机械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8 22:49:31

'

为进一步深化国际科研合作、促进学术交流,1215日下午,加拿大康考迪亚大学研究讲席教授、博士生导师苏春翌受邀来我室进行学术讲座,讲座主题为《欠驱动机械系统的鲁棒控制》。会议由仪器科学与质量工程系熊芝副教授主持,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翟中生、学院教师代表和研究生参会。


苏春翌围绕太空机器人前沿技术研究、关节失效、机械欠驱动系统、控制器设计与控制系统设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述。会后交流环节,针对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有关机械系统控制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寄语同学们在科学研究中学好数学、写好综述。

苏春翌为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的国外著名科学家,长期从事机器人控制与精密机电系统控制的理论及应用研究,取得了一系列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独创性成果。苏春翌是回滞非线性控制理论的关键创立者之一,其研究成果成为国际同行高度关注的经典控制框架,属于华人教授中不可多见的站在学术前沿的跨学科人才,主持及参与加拿大国家重大项目、自然科学基金战略发展项目等重点研究课题2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500余篇。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